您现在的位置: 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 首页 >> 正文

江门市标码所辅助企业申报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更新时间:2020/1/23 10:55:19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服务标准是规范服务行为和服务市场、增强服务企业自律和调整服务企业与消费者关系的重要技术支撑;推进服务标准化工作是提升服务质量、建立诚信服务的具体措施,也是优化服务产业结构、促进服务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委等六部委下发的《关于推进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意见》要求,全面提升我市服务业标准化工作水平,促进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江门标码所代码室工作人员积极赴台山市下川岛王府洲旅游区进行调研工作。下川岛王府洲旅游区作为台山市重点发展的旅游景点,是台山市乃至江门市对外宣传名片,挖掘和彰显其独特的旅游资源禀赋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是川岛镇经济发展转方式、调结构的必然选择。

经充分调研研究台山市下川岛王府洲旅游区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的可行性,并全力配合积极辅导该景区申报广东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我们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为江门地区服务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