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 首页 >> 正文

江门市标码所配合市局开展市场产品质量监督调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0/1/23 10:46:15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净化市场消费环境,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对市场经营主体产品质量监督调查,采集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来源不明产品销售信息情况,根据调查结果形成的案件线索,加强监督检查,依法组织调查处理,严肃查处违法经营行为。广东省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承接市局开展的2019年度市场产品质量监督调查项目工作,该项目工作重点针对江门市行政辖区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鹤山市、台山市、开平市、恩平市流通领域的市场主体进行实地信息调查。针对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玩具、学生用品、家用电器、延长线插座等无标签标识或未标注生产厂名、厂址、合格证等来源不明产品的流通领域商铺进行信息采集。我所工作人员对来源不明商品进行拍照、录像或文字表示等方式实地采集,整理相关资料信息及时上报给市局,顺利在要求时限内超额完成工作,共计调查三区四市商铺300家,其中调查是否存在来源不明产品的商铺272家,以及28家商铺是否继续仍在销售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