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标准与编码所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市委办公室《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充分运用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认真落实,积极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9月16日,参加了市局组织的2021年党性党纪教育培训暨纪律教育活动月动员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少谋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志东同志对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部署,本次培训以视频形式召开,邀请了市委党校和市纪委监委讲师授课,我所有5人在质检所分会场参加了该项培训。

9月18日下午,在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律教育月动员会议。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剑走偏锋遭祸殃》、《除瘤之痛》两部教育警示片。通过纪律警示教育,时刻警醒每位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红线,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通过纪律教育动员、开展理论学习、观看视频警示教育等活动,确保纪律教育活动要求落到实处,为全所发展继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