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标准与编码所党支部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贯和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下午,江门市标准与编码所党支部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贯和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第一议题观看了人民网《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宣传片,总书记的“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频频回响在大家的耳边。为支部党史学习的按下了开始的按钮。

然后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向支部全体党员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出台的意义、主要框架、根本任务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对各级党委承担的宣传工作职责的规定。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其中,为我们党建工作的宣传指明了方向。宣传工作在党的历史中一直是广大党员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政治领导、巩固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基础的重要方式。

  最后,分小组进行了学习党史活动。其中第一小组学习了共产党网上的《开国阅兵》的党史片。回顾了新中国建立之初如何克服困难也要进行阅兵,我们党和国家为何如此重视这次阅兵。让支部党员们受到深刻的党史教育。

江门市标准与编码所支部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