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 首页 >> 正文

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升级知识产权系统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更新时间:2020/3/24 11:06:14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加强知识产权资金的监督管理,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落实好《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门市落实<广东省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江府办函〔2018190号)精神,结合我市疫情期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实际情况,按照《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江门市财政局关于商标品牌战略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建设便民高效的江门市知识产权企业库和业务管理系统,切实发挥我市商标奖励资助政策的激励作用,进一步加大我市商标培育和保护力度。

广东省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作为“江门市知识产权企业库和业务管理系统”开发和维护单位,根据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在原系统基础上增加了商标品牌战略专项管理模块。通过模块开发、反复测试专项申请表格,保障填报申报相关数据无误。切实掌握我市企业的商标品牌状况,积极推进江门市商标品牌战略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审批和统计工作,方便企业和市民申报资金项目。为我市加快培育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广东省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