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与编码所成功承办2019年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9/8/19 17:29:14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广东省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与编码所

成功承办2019年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班

 

8月15日,由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广东省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承办的2019年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质量监管人员和全市多家优秀企业的高层领导近10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全勤从提升质量发展效益,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角度,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他指出,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企业的转型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要引导广大企业学习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有效提升企业或组织竞争力。

为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除了邀请广东省质量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洪斌进行授课外,还组织企业代表到2012年广州市市长质量奖、2013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金发公司现场分享其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成功经验,并与到访的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学员们受益匪浅,对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具有很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