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 首页 >> 正文

江门市标码所积极响应我市创文工作

更新时间:2018/4/22 10:21:00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打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发令枪”。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层层召开动员会,把创城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热潮。
        市标码所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4月21日上午,标码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市民公益日活动。这一天,穿上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身影出现在江门群星公园各个角落。他们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咨询、指引、文明劝导等便民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让“文明”二字深入人心,让市民享受到志愿者给他们带来的便民服务。
        各位党员志愿者在“市民公益日”中,用行动传播文明,在他们的带动下,“志愿同行、文明同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社会风尚正在全城传播,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奋进,遵守社会公德、共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