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 首页 >> 正文

江门市质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更新时间:2016/7/28 16:35:48
作者:江门质监…,来源:江门质监局

江门市质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713-22日,江门市质监局通过举誓言、明任务、看视频、做考学、上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机关一支部:713日下午,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布置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及考学要求,并由副局长陈天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要求大家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立足本职、勤政务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和工作成效。

机关二支部:719日下午,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观看微视频《重温红色经典,共同筑梦中国》,并由机关党委书记张全勤同志以“打铁还须自身硬”为主题讲授“微党课”。他从新时期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四方面基本素质----坚定思想、心存敬畏、甘于吃苦、心系群众谈起,结合实际工作及本局情况,从“修心、修身、修为”三点提出了党员如何加强自身修养的要求。

新会局:722日上午,新会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雄同志以“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又极具教育意义的党课。他要求每位党员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必修课,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并结合质监的日常工作、党员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全心全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该局党支部书记李高飞同志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区长文彦同志在区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做一名合格党员。

 

(办公室、法规科、新会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