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 >> 条码标识工作 >> 条码标识公告 >> 正文

我所开展新业务——产品标识咨询

更新时间:2007/11/23 11:42:36
作者:条码与产…,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省局的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产品标识的管理,提高我市企业标识的合格率,特别是确保我市食品加工企业的食品安全,我所受市局标准科的委托,全面受理产品标识的咨询与备案工作。
       为了让企业更好的了解我所新开展的业务,在五月份就向江门市区的近500家食品企业寄发标识咨询的文件,有效的宣传了我所标识咨询业务。
       今年一月到七月完成产品标识咨询200多个,同时为企业解决了相当一部分关于产品标识的疑难问题。在企业中确立一定的权威,也树立了为企业办实事的良好形象。
        (注:产品标识是指用于识别产品及其质量、数量、特征、特性和食用方法所做的各种标示的统称,产品标识可以用文字、符号、数字、图案以及其他说明物等表示,即一般所说的产品外包装上所有的印刷物)